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色美食 > 蘑菇季临京城 味蕾在北京城中蠢蠢欲动

蘑菇季临京城 味蕾在北京城中蠢蠢欲动

2010-8-24 3:52:07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明珠资讯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菌做汤底 盛夏火锅清凉之选

  这里简直就是个丽江古城的小翻版,每个角落都有只属于云南的元素出现。37个客栈组成了真正的丽江味道,吃着饭,旁边还能流水潺潺,绿意葱葱,不时惊艳于七彩石板铺成的丽江四方街和当地每个熟悉的客栈名称,想必是香草香草给人最大的感受。门口用箩盘装着不少云南菌类,竹荪、老人头、鸡枞、鸡油菌、松茸都是店里特色。原生态火锅吃的是份自然,7、8月份正是吃菌类的好时候,选一个菌王奇香锅准保没错。用牛肝菌、虎掌菌等十多种野生菌与高汤共同熬制,鲜香味从一上桌就开始飘散,吃的时候必须先喝碗清汤,再下涮料,云南空运来的特色豆腐是个不错的选择,极易入味却不会抢夺菌汤的清香。

  编辑点评:只用“到位”来形容这里的服务是远远不够的,随处可听到的问候暖得人心里热烘烘的,就连卫生间都能出现专人递送擦纸巾的奇异景象。

  人均消费:100元

  地址:朝阳区朝阳北路237号复星国际中心2楼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蘑菇  美食  北京城